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嘿嘿嘿~

答应过YESZ要来这写些东西的~
现在我实行我的诺言~
啊哈~
我真是最最最最最守信用的人啊~
> <


如果我没来写的话~
这里真的要被荒废了~
我还看到隐隐约约的灰尘呢~
不用紧~
现在我在把它弄干净~
^^

考完PMR后的日子
真的很无聊~
去学校无聊~
呆在家也无聊~

但考完了后~
E去做工了~
很少跟我们联络噢~
在想着该不该罚罚你呢~
啊哈~

E,
记得做工别累坏自己了啦~
加油~
我们不在你身边丁玲你,
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身体吧~
别让我们担心了~

Y,
别气~
我知道你家人每次都惹你生气
但你别一直生气啦~
我记得你说过你是忍者的~
能忍的尽量忍吧~
惹自己生气对自己没好处的~
再忍不住的话,就找我们谈吧~
我会听你吐苦水的~

Z,
最近看你的mood蛮不错的~
很好噢~
keep holding on~
你笑的时候最好看的啦~
所以你要常笑噢~


几时我们一起出去啊~
YESZ很久没集合了咯~


[ S-番茄妹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