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♥ 发霉

我相信这里发霉了
朋友们,你们都不来写
虽然我没有每一次来
至少比你们来得多次!
哈哈。

你们要常来写啊
不然如果人家不小心开了我们的部落格
我们都没写
人家不是没有东西看咯?

下次就不来了><

现在yesz等着大放假
考完试了,大家都很轻松
除了E

我还好
因为我有东西做
但S n Z 就没有了
但,我劝和我同年的大家
珍惜这无聊的日子
因为以后的日子
真的非常不轻松

我要珍惜这两个月

希望大家每天都快乐
平平安安
健健康康

也不要有天灾
大家长命百岁
哈哈

tat's all
I am Yuki [Y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